我們的耕耘 看見家鄉 2020/07/16 初階小導演培訓營

繼師培營隊之後,與孩子們的相見歡—初階營隊也在暑假粉墨登場。初階營隊中除了孩子們需要在不同師傅的帶領下學習各種知識與技巧,各校的指導老師們也同時緊鑼密鼓的學習更加進階的課程。營隊第一天先讓孩子們用歌曲、舞蹈、畫畫,在公共電視節目統籌林曉蓓老師的指導下介紹自己的家鄉特色,並由世新大學資傳系的小慧師傅帶來空拍機的課程。在接下來幾天中,黎明技術學院影視傳播系張幼暉老師、獨立影像工作者何婷婷老師以及小慧老師分別帶來有關攝影技巧、人物訪談與空拍機的實作課程,孩子們在過程中學習運用不同角度拍攝人物、觀摩影片,帶出畫面的不同感覺、也實際演練訪談人物時該具備的能力、或是在大太陽底下合作操作空拍機,團隊之間各司其職,共同成長,並在初階營隊的結業式上大展身手!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