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耕耘 課程講座 2021/2 過溝樂塾科技課程

過溝樂塾科技課程 (文:蘇佩珍)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的課程會python進階課程,只有考試通過的孩子能從基礎課晉升,在進階課程中多了很多新觀念,一開始孩子們其實有點負荷不來,後來放慢速度、以他們能理解的方式去解釋每種觀念語法,就學習得很快。

1/16為進階課程的發表會,讓孩子們自行選擇一種議題去爬蟲並分析做圖,有的孩子喜歡運動就做跟運動相關的,各自大放異彩,其中在他們認真做專題時,拍下他們認真的一面。

在109學年度的寒假期間,也不放過任何讓他們可以學習的機會,為了讓他們不要對python產生不好印象,就選擇python中很好玩的視窗模組Tkinter,這個模組可以模擬視窗做出很多遊戲或者實用的程式!在學習過程中,又看到他們重拾對程式的信心,實在深感欣慰!

2/6來到發表會,這次的發表會的專題就不同了,以前都是讓他們自己挑主題做,這次我選了幾個難度不相上下的主題們,讓孩子們自己挑主題並發揮想像力完成主題,很慶幸的是,每個孩子都有完成自己的專題,也比以前厲害了許多!或許是寫的程式都能當下看到成果出現,所以這次看的出來他們特別開心!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