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學習平台 邏輯與運算思維 積木程式(1) 積木程式(2) 電路與程式設計 專案實作
國文學科
積木程式(2) 國文學科
部首心臟病

這是一款競賽類的反應遊戲,由電腦隨機出題,如果翻出的牌為此次的目標(部首)則小朋友必須出手搶分,老師們能利用此遊戲,依課程需求置入新的生字,讓小朋友們在遊玩中彼此互相切磋,學習國文生字。在Scratch的程式碼裡,運用多項程式邏輯,屬較難的scratch應用題。
錯別字擂台

改編自著名節目“百萬小學堂”,在遊戲過程中,會出現一道國文題目與兩個選項,學生必須從中選出答案,與題目配對成正確的詞語。教師能依照授課需求,自行新增建立題目庫,亦不受限於國文科,可使用於其他科目。
句子重組

此專案可讓老師在課堂上讓小朋友練習語句排列,限時內電腦會隨機出題,學生須從題目中選擇正確語序的句子。答對者可得到一個禮物
句子重組 進階

此專案是進階功能版的句子重組專案,可讓小朋友練習語句排列,學生須按照正確的語序點選,排列出一句完整句子。按下OK鍵後檢查,如果回答正確會出現綠色大勾。如有錯誤的語序,則該選項會回到原先的待選位置,讓學生可以進行更正。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