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耕耘 協會營隊 2017/7 ~ 8 暑期營隊 花蓮區程式營隊/東石程式營隊

每年營隊的重頭戲當然還是非自走車營隊莫屬了。除了都會有東石教會的小朋友參加外,今年暑假我們還邀請了花蓮地區國小老師帶領小朋友一起來玩由PTWA所新開發的自走車教具。光是組裝自走車就需要花費好幾天,當小朋友們看到車子跑起來的時候,每個孩子的眼睛都流露出滿滿的興奮及成就感。當小朋友的車子可以動起來時,就是開始計時賽的時候了。小朋友們耐心地趴在迷宮邊,思索著車子為什麼沒有按照自己的想法走,然後就回到座位,專心改程式碼。不斷來回修正。最終每位小朋友都成功達成避障車的挑戰,看著孩子們各個專注的神情,這就是老師們最想收到的回饋。協會也安排參觀成大資工的實驗室,有智慧捕蚊燈、VR體驗、機械手臂,他們打趣說原來大學生們都在進行這麼有趣又專業的實驗。也感謝營隊中有其他的志工來幫忙,他們有時比助教還熱情。孩子們都期待明年還能來台南繼續當個熱血maker!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