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耕耘 企業營隊 2017/8/18 瑞儀教育基金會-左鎮國小,左鎮國中,七美國中

瑞儀教育基金會的程式編寫志工團隊,不只到台南的左鎮地區服務,更深入到位處台灣邊陲-七美島,舉辦為期三天的瑞儀程式夏令營,執行兩年計畫的第一場夏令營活動,引導左鎮國小,左鎮國中,七美國中共近150名孩子,面向未來,探索無限可能。二十幾名擁有各項專業所組成的年輕志工團隊,幾個月前便開始籌備規劃課程,盡量將課程安排得有趣、好玩、用娛樂的方式認識科技,期待藉由活動及教學互動,讓孩子在這一年夏天,有個不一樣的快樂記憶,開啟孩子無限可能。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過程的每一次陪伴,都有可能成為影響孩子一生的重要機會。這些孩子大部分單親、或隔代教養,以及新住民的後代,忙碌於生活和工作的父母親,沒有時間陪伴孩子學習,因此孩子大部分時間在學校,學校老師們成了替代父母,瑞儀基金會團隊的到來,是陪伴、也是學習,學習將所學,透過無條件的愛和付出,傳遞給孩子。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