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耕耘 課程講座 2020/11/07 教育想像分享(高雄場)

PTWA教育想像分享(高雄場) (文:蘇文鈺)

瑞儀CSR x 教育基金會的協助下,這是我們今年第三場有關特殊教育的分享會,教育的N種可能,瑞儀長期關注ADHD的孩子,今天來了超過100位來賓與會。

今天的講者之一,台南大學林千玉老師自己就是ADD,今天確實感受到林老師與平常「不一樣」的活力。據說仙女老師在林老師演講時偷偷掉眼淚,而換仙女老師演講時,換千玉老師掉眼淚,足見,大家的知道特殊孩子一路走來是多麼的辛苦.

中華民國愛自造者學習協會 Program the World Association從2019年的特教藝塾的成立等於告訴大家我們對特殊生的關懷,一般家庭如果有特殊生已經夠辛苦了,如果是弱勢家庭就更辛苦了,所以今年12月在台南成立新班。

你問我,PTWA不是在做偏鄉與弱勢族群孩子的程式設計教育嗎?你又不是這個專長?

我想套一句陳爸說過的話,「看到這些孩子,我能想的就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但是這刀一旦拔出去就收不回來了。」

我也是,不忍心孩子們,就只有這個原因。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