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耕耘 課程講座 2020/11/20 外島師資培訓(nano自走車)

外島師資培訓 --- nano自走車 (文:許桓光老師)

金門的自走車師資培訓研習是從11/20(星期五)下午開始課程,這次的研習有7位來自大金門、小金門的老師,因為協會已事先將車子的材料寄給老師,老師已先組裝好車子,我利用11/20上午的時間先幫老師把車子做檢查確認,下午的課程就可直接進入程式編寫。老師有比較充裕的時間測試程式與車子,所以在一天半的時間裡,7位老師的車子全部成功走出迷宮。讓他們有信心指導學生參加協會明年1月底在花蓮舉辦的迷宮自走車比賽。 在金門服務的老師,生活重心大概都是學生,學生待在學校的時間很長,所以學生的學習除了部定課程的學習外,有很多時間進行課外的學習。所以只要學校有心,可以規劃出很多不一樣的課程。這次研習也非常感謝金門自造教育中心烈嶼國中林校長的全力支持,提供研習場地並鼓勵學校的老師參加研習。 真的由衷的敬佩在離島服務的老師,他們願意克服交通不便的困難,帶學生到台灣比賽。因為有他們的熱情,才能讓孩子有不同的學習視野、不同的學習體驗。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