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耕耘 比賽活動 2021/1 PTWA全國自走車大賽

2021 PTWA全國自走車大賽

一年一度的「PTWA全國自走車大賽」是由教育部空間電子應用聯盟的教學計畫所衍生,旨在 提升中小學學生的科技應用與程式設計能力。為彌補城鄉差距,2018年第一次在花蓮縣玉里 國中舉辦,也是第一個在東部舉辦的類似的全國性大賽。2020年的第三屆大賽因疫情延後至 2021年1月30日舉辦,主要比賽項目有障礙迷宮賽與輪型機器人相撲賽,比賽同時以直播的方 式分享給全國的老師,家長與學生。

本屆2021 PTWA全國自走車大賽,共有來自12縣市152支隊伍共245名選手參賽。花蓮縣徐榛 蔚縣長親臨為到場參賽的選手們加油勉勵。此次比賽由花蓮縣玉里自造教育與科技中心以及玉 里國中主辦,龍華科技大學與中華民國愛自造者學習協會協辦,感謝來自HSBC滙豐商業銀行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和碩聯合科技,公益平台基金會,文曄教育基金會,親子天下,華碩文 教基金會與趨勢科技志工社等夥伴的贊助以及贊助單位的長官蒞臨指導。

為了因應未可知的疫情,也希望可以減少東西南北奔波,今年特舉辦線上自走車示範賽,參賽 者可以線上上傳程式即可參加比賽,此次示範賽選手可以選擇在玉里國中與台北趨勢科技會議 室參與比賽,這是全國第一次以線上即時的虛擬迷宮自走車比賽,未來將增加賽的多樣性如 3D,虛擬實境與機器學習人工智慧的選項。

報名網站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