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耕耘 課程講座 2021/3 PTWA南區師資培訓(手機攝影創作)

PTWA南區師資培訓(手機攝影創作) (文:黃淑慧老師)

用手機拍出好照片和短片,本次研習從介紹平面攝影概念與常用影像構圖的方法到動態攝影的鏡頭語言和實用故事架構,帶著學員拍出有主題的好照片和小短片創作。

此次參與研習有PTWA夥伴與志工、以恩關懷協會、南大特教系、南臺科大創新產品設計系與自造教育社、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台南據點烏竹課後班、台南特殊情境家庭關懷協會、台達電子、成大醫院癌症中心等合作單位夥伴志工,上課的動機除了可以應用在生活中,也希望將影像能力帶回給各單位課輔班的學生。

藉由分享攝影師從看到拍攝主體、靠近、嘗試各種角度與修正,到最終拍出滿意作品的過程,讓學員瞭解攝影時需要注意的思考邏輯,並在PTWA教室內外的空間中尋找有趣的拍攝主體,訓練自己的攝影眼。短片部分則讓學員們分組練習,輪流擔任攝影師與被攝者,發揮創意安排人物動作與情節,完成各組的短影片。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