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耕耘 課程講座 2021/3 PTWA東區師資培訓(手機攝影創作)

PTWA東區師資培訓(手機攝影創作) (文:黃淑慧老師)

用手機拍出好照片和短片,本次研習從介紹平面攝影概念與常用影像構圖的方法到動態攝影的鏡頭語言和實用故事架構,帶著學員拍出有主題的好照片和小短片創作。

此次參與研習有南投中興國中、台東康樂國小、大鳥國小、東海國小、卓楓國小、桃源國小、花蓮明里國小、學田國小、玉里國小、台東恩典課輔班、中華晨光喜樂課輔班等夥伴。

在一日的研習課程中,上午藉由分享攝影師從看到拍攝主體、靠近、嘗試各種角度與修正,到最終拍出滿意作品的過程,讓學員瞭解攝影時需要注意的思考邏輯,並在台東大學優美的校園中中尋找有趣的拍攝主體,訓練自己的攝影眼。

下午在教室中練習完各種運鏡的操作要領以及常用的影片結構後,讓學員們分組到校園中練習拍攝與創作短片,輪流擔任攝影師與被攝者,發揮創意安排人物動作與情節,各組學員都有足夠的時間完成自己的短影片,更有程度好的學員們短短的時間內就完成了東大進修推廣教育的宣傳影片。學完就能馬上應用,真是太棒了!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