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耕耘 比賽活動 2023/11 第二屆京城銀行xPTWA全國電腦繪圖比賽

11/11 週六中午, 來自全國二十幾位決賽參賽者陸續抵達Program the World 創新教育基地.
今年主題是『愛護地球 環境永續』, 下午一點整, 比賽正式開始! 評審現場宣佈題目-「我心目中的環保英雄」, 孩子們發揮想像力專心創作著, 在短短三小時裡, 完成自己的參賽作品.
這次比賽特地邀請三位專家評審:
*王昭雄老師/長榮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助理教授
*賴孟玲老師/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助理教授
*羅念祖老師/編碼藝術有限公司-設計總監
經過三位評審的評選後, 頒獎典禮由仙女余懷瑾老師生動的主持, 現場氣氛熱烈!得獎的選手們, 在滿場親友祝賀掌聲中, 自京城銀行楊健閣協理與三位評審手中. 開心地接獲獎狀與獎金. 相信對參賽的學生們, 是很難得的經驗與絕對的肯定!
「比賽」只是一段過程, 我們鼓勵孩子發揮創意與想像力, 更期望偏鄉與弱勢的孩童, 能在科技的輔助下, 獲得肯定建立信心, 找到人生向上的階梯!
再次恭喜所有得獎者, 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感謝京城銀行贊助
#感謝南臺科大協辦
#感謝三位評審
#感謝仙女余懷瑾老師跨刀主持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