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OUR PURPOSE

鑒於城鄉學校教學資源的差距,2013 年起,由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蘇文鈺教授推動「Program the World」計畫,到偏鄉地區教導孩子寫程式。並於 2016 年 3 月正式成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愛自造者學習協會」(PTWA),以致力於程式(Programming)與自造(Maker)等開放課程內容的開發,教學與推廣,課程以合適青少年學習為主,並以服務偏鄉與弱勢教育為宗旨,提供偏鄉與弱勢學童更多受教的資源與機會。並於2022年改選理事長,由詹怡宜女士(現任TVBS新聞部副總)接任,以其女性先天的慈愛與纖細心思,PTWA將更深化對於弱勢的資訊科技教育的工作。
我們的耕耘
WHAT WE DO TO MAKE THE WORLD BETTER

教材分享

OUR PURPOSE

PTWA持續致力於開發程式設計與 maker教學的開源教具。協會亦與不同地區與領域的老師共同合作開源教材分享給大家! 感謝各方注重教育的朋友們的支持與合作,讓協會可以繼續開發多元性的教案教具,嘉惠更多師生。
Please enter the data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SEND
ABOUT

辦公室: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12號6樓
電話:06-2081464, 06-2082822
service@programtheworld.tw
服務時間 週⼀⾄週五 9:00 am~5:00pm
⽴案字號:台內團字第1050024600號

SOCIAL
PTWA臉書粉絲專頁
PAIA遊戲AI競技場
ProgramTheWorldAssociation